继续教育学院等5个部门联合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1月26日上午,学校组织部在徐汇校区1401会议室组织召开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5个部门的全体教职工会议。分管校领导贺瑛副校长、陈剑峰副校长出席会议。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基地(上海)的领导班子及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组织部冯国珍部长主持。

继续教育学院等5个部门联合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会上,冯国珍首先宣布了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基地(上海)机构调整和领导干部职务任免的决定。会议明确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1月19日起正式合署办公,继续教育学院工作在新院长确定之前由陈敏同志主持。

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党总支书记陈敏发言


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基地(上海)副主任陈巍发言

针对学校党委的调整决定,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党总支书记陈敏,国际交流处处长杨冰,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基地(上海)副主任陈巍(主持工作)分别表示坚决拥护学校的决定。陈敏认为此次调整正值学校“十三五”规划收官及“十四五”规划开局之际,是学校深化改革的具体举措,她将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确保此次人员及机构调整工作平稳有序,优化部门结构,科学设置岗位,认真执行学校“三定”方案,努力营造“比学赶帮“学院氛围。杨冰表示本次调整是学校国际交流与国际教育资源配置的有效实践,她坚信新局面将会推进学校国际化往更好更快的进程发展。陈巍总结了原继续教育工作成果,并承诺在新的岗位上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业务学习,坚持守正创新,强化廉洁自律,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树立正确的发展观和政绩观,脚踏实地,勤勉工作,推动工作全面发展。

陈剑峰副校长发表讲话

最后贺瑛、陈剑峰分别发表讲话。他们都肯定了原各机构领导班子的工作成绩和工作能力。他们指出,本次调整是学校酝酿已久的,是经过充分调研与论证的,是学校发展的战略部署,是学校资源配置优化的选择。此次调整不是简单的原有部门结构的排列组合,而是一次发挥最大工作效益的尝试。

贺瑛副校长发表讲话

陈剑峰强调本次人员调整以“人跟工作走”为原则,避免矛盾产生,坚守“分工不分家”的信念。贺瑛向与会人员提出“思想不乱,工作不断,情绪不变,处事不惊”的要求,希望大家立足新岗位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勇攀事业高峰。

 

撰稿:王  未

摄影:何晓明

审核:陈  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