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3月4日下午,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在徐汇校区1501会议室召开合署后新学期首次全体教职工会议。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党总支书记陈敏,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赵宏,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傅建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2021年春季中层干部大会的主要会议精神,围绕“提升自我造血功能,多元筹措办学,提升社会服务能力”的主旨思想,以回顾、总结、展望为主线,梳理了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整体情况。

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新学院领导班子通报了本次机构调整的实施进展,由衷感谢全体教职工积极配合学校改革举措,并对今后新时期新学院的发展寄予厚望。为促进两个学院业务及文化的融合,傅建东、赵宏分别就继续教育学院、高等技术学院的人员结构、内设机构、业务概况等方面做详实的介绍,并就2021年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

会上,学院正式宣布合署后学院内设部门及岗位人员调整方案,布置下阶段工作要点,明确了与原部门人事、财务、业务等方面交接时间与交接流程,确保过渡时期平稳有序。

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党总支书记陈敏讲话

最后,陈敏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发挥“三牛”精神,立足学校中长期发展规划,激发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教职工政治站位,坚守大局意识,端正工作态度,勇担工作重任,在现有的工作框架下,完善二级学院管理制度,执行学校“三定”方案,努力为新机制谋发展、谋出路。

撰稿:王  未

摄影:何晓明

审核:陈  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