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区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调研会

2021年5月21日上午在上海商学院徐汇校区召开了院区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调研会, 与会人员有上海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劳晓芸,高等技术学院院长傅建东,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高洁静,高等技术学院副院长赵宏、高职教育教学部负责人张瑾、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梁文佳、交通路院区副主任施汉忠,招就办主任李元、招就办伊春艳、高职学生工作负责人周妍、共和新路院区副主任张志华、招就办主任刘忠伟、高职办主任陈国平、赤峰路院区副主任钟伟岚、招就办副主任陶蕾、高职学生工作负责人顾蓓蕾,会议由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高洁静主持。

毕业生就业创业调研会

会上各院区汇报了就业工作和学生工作,每个院区都有自己的亮点,高等技术学院傅建东院长对院区就业率近五年来一直保持良好、对开学至今的就业工作推进表示感谢,希望一直保持下去。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劳晓芸充分肯定了各院区就业和学生工作成效,肯定了院区高职就业工作的几个优势,包括对学生建立一生一档、关心爱护学生,引导学生合理对标“就业期望值”、发挥产教融合,积极开展各项就业指导活动等。希望各院区在已取得的成绩上继续努力,进一步提高就业率,对就业率总体偏低的个别班级学生加强引导和推荐就业。今天的会议是一次很好的互动交流,今后在学生工作方面,要加强两个维度的交流:院区和院区之间的交流,院区和总院学生的交流。各院区要加强对自身“学生管理特点、校园文化特色”的凝炼,加强建设和形成品牌,推广和辐射。



撰稿、摄影:张瑾

审核:傅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