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梦想 新征程

秋风送爽,迎来了充满梦想和希望的新学期。为做好上海商学院高等技术学院赤峰路院区新学期开学工作,在院区钟伟岚副校长和陈秀艳校助的带领下,院区井然有序地开展各项开学工作。

赤峰路开学.jpg

8月27日开始,赤峰院区对2021秋季开学各项工作做了相应部署,组织学生、教务、信息、后勤、安全人员对教室、办公室、寝室等场地进行全面排查,对供水、供电、体育器材等设备设施进行检修,院区主任姜晓敏要求,要进一步深化和明确新学期赤峰院区高职工作思路,并对全体人员提出了新要求和新希望,鼓励大家在新的学年继续确保安全,凝心聚力,锐意进取。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赤峰路院区对新学期开学工作进行了周密的部署,提前在校内进行了开学准备演练,学生提前一天在班级群内申报个人“行程”码、绿码,校门设立了学生入校报到通道,实施了校门口交通协调。同学们有序排队,体温检测、确认“两码”后进入校园,开展了新生人脸识别认证,院区还设置了临时隔离点,从容应对特殊情况。

9月13日开学日,各部门和总院督导对赤峰路院区当天开学各项工作进行了检查,钟校长还对开学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一是台风当前,抓好师生安全出勤工作,确保师生按时到岗到校;二是抓好疫情防范,保障开学工作,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组织力量完成各条线工作任务;三是抓好开学教育,精心组织好新生入学教育、校纪校规、《学生手册》学习等活动;四是抓好开课工作,教师、教室、教材三落实;五是抓好督导检查工作,对各部门开学部署落实工作情况进行全面落实。


图文:赤峰路院区顾蓓蕾

统稿:高等技术学院 张瑾 邵明荣

审核:高等技术学院 赵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