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党在我心中——赤峰路院区高职办召开高职学生党课学习表彰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赤峰路院区高职办于近日开展了以“学习二十大,党在我心中”为主题的党课表彰活动。本次活动由院区全体团员、学生会全体成员和院区高职教师共同参与。大会由23中高职贯通国际商务专业潘峰同学主持。

会上,播放了2022-2023学年院区学生党建工作回顾视频。视频中,2023级大一学生看到了学长学姐们为不断强化自身修养,积极参与党课周期学习的情景,学长学姐们走出校园参观纪念馆,参与志愿工作,帮助他人,同学们写体会、交流学习心得,通过一次次学习和感悟,加深对党的了解,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牢记大学生的使命责任和担当。一次次活动中,许多同学表现突出,把对党的情感认同、思想认同转化成强大动力,赤峰路院区高职办对先进学生个人颁发了荣誉奖状。

ff3afba2e18f47a89fffb79219f2c889.jpg

22届获奖学生代表陈思嘉和闫璐瑶同学在会上分享了各自的收获和体会。23电商陈晨和23国商潘峰同学分别代表全体大一的新生向学长学姐表达了祝贺,表示将会积极参与党课学习,及时了解党的光辉历程,展望新使命,带领同学们,满怀热情投入到下阶段院区的学生会工作中。

获奖学生分享心得体会

获奖学生分享心得体会

获奖学生分享心得体会

最后,高职办顾蓓蕾老师作了题为“初心如磐践行新使命,砥砺前行奋进新征程”的党课动员和讲话。顾老师说到,院区学生团员和学生干部都一如既往怀揣对党的赤诚之心,努力学习,扎实奋斗,带领全体学生推进院区工作一步一个脚印向前发展,取得了很多成绩。

顾老师强调,院区全体学生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坚守初心,保持清醒的头脑,要勇于担当,工作上主动作为,着力营造院区良好的学风,以昂扬的姿态为院区的发展做出新的成绩。


图/文:赤峰路院区 丁玥雯、郑亚宁、高炜(生)

责编:赤峰路院区 顾蓓蕾

高等技术学院 赵佳佳

审核:高等技术学院 赵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