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建党百年 军训学员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上海商学院高等技术学院20级全体高职学生,在奉贤树修教育培训中心集体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仪式于6月29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

观看直播

喜逢建党百年,组织20级全体高职学生在军训期间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既是本次高职学生军训的一次重要活动,营造了社会主义红色主旋律与强大正能量, 鼓舞了全体参训学生的精神士气;也是学院传承红色基因, 加强高职学生思政教育的重要一课,意义深远。

观看庄严而激动人心的“七一勋章”颁授仪式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建党100年以来,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为赢得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前仆后继,浴血奋战,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从峥嵘岁月到21世纪新时代,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用信仰和行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观看视频2

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向这些接受表彰的优秀中国共产党党员学习,学习他们不忘初心,始终心怀人民,对人民饱含深情,为人民无私奉献,拼搏奋战的精神;学习他们不畏艰险,敢于牺牲,苦干实干,不屈不挠,以忘我工作创造非凡业绩的精神;学习他们艰苦朴素,公而忘私,从不以功臣自居,不计较个人得失的精神。

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继往开来,肩负使命责任,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爱我中华, 兴我中华。要坚定理想信念,永不懈怠,永远向前,不断开拓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撰稿:共和新路院区张艺潆

摄影: 共和新路院区乔子航

审稿:高等技术学院赵宏

共和新路院区陈国平(军训政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