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商学院高等技术学院组织开展赤峰路院区期中教学检查及互查

为进一步加强院区高职专业内涵建设以及日常高职教学管理工作,5月18日,高等技术学院高职教育教学部组织力量赴赤峰路院区开展高职教学质量互查工作。赤峰路院区分管学生工作的刘卫国书记、高职工作分管校领导钟伟岚副校长,教务处主任盛文娟、商贸教学部负责人徐菊红、高职学生管理工作负责人顾蓓蕾老师等出席了会议。上海商学院高等技术学院赵宏副院长与会并主持了会议。

赤峰路院区期中教学检查及互查.jpg

首先,刘卫国书记对检查小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赤峰路院区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结合建党百年的特殊历史节点,遵照习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赤峰路院区进一步推动了院区高职学生思政课建设,扎实党课党史学习,培育爱国主义精神,瞄准技术变革和产业优化升级方向,为社会培养更高素质的技术技能人才。

赤峰路院区教学管理负责人盛文娟老师从院区概况、教学运行管理、专业建设以及学生管理四个方面汇报了院区开学至今的教育教学工作,并提出“立足生本抓质量,立足专业抓内涵,立足关键抓方案,立足产业抓校企合作”的努力方向。院区高职学生管理工作负责人顾蓓蕾老师从疫情防控、党建工作、毕业生就业升学工作、大学生征兵工作、困难学生帮扶工作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会后,教学检查人员分别开展了材料检查、随堂听课、教师座谈会、学生座谈会等活动。活动结束后,专家们汇总检查结果并作意见反馈。检查组充分肯定了赤峰路院区在教学管理工作、专业建设、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地进行了分析和指导。赵宏副院长充分肯定了赤峰院区在各项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强调赤峰路院区在教师和管理两支队伍的发展工作中颇有方法、颇具特色,充分体现了职业院校的发展特点与内涵。

钟伟岚副校长代表赤峰路院区对与会专家的工作表示感谢,表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要继续加强内涵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力争为上海商学院高职人才培养做出更大贡献。


撰稿:邵明荣

摄影:张媛媛

审核:赵  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