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商学院召开中本贯通人才培养研讨会

上海商学院召开中本贯通人才培养研讨会


2021115日由上海商学院教务处举办、高等技术学院承办的“上海商学院中本贯通人才培养研讨会”在徐汇校区1501举行。副校长陈剑峰、教务处处长熊平安、副处长段宝玫、中本贯通试点专业所在学院的教学副院长、专业主任,中本贯通合作中职校:上海商业会计学校、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上海市商业学校、上海市南湖职业学校以及上海市贸易学校的副校长、教务科长、专业主任,贯通联合培养管理办公室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首先,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冯梅校长介绍了中本贯通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教学改革和管理经验。随后,各中职学校副校长、上海商学院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就开展中本贯通专业教育教学改革实践进行了交流。

教务处处长熊平安感谢各合作中职校对中本贯通试点专业人才培养的重视,各校加大师资力量建设和文化、专业课程建设,取得了积极的成效;他希望中本贯通专业教师要加强沟通,共同把好教学质量关,为中本贯通学生的成长创造良好的条件,期待有更好地成绩。最后,副校长陈剑峰作重要讲话,他感谢各合作中职学校作出的努力,提出双方共同努力,以立德树人为宗旨,进一步加大教改力度,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重视学生兴趣,激发学生学习动力,把中本贯通教育试点专业越办越好。

会议由高等技术学院院长、贯通联合培养试点领导小组副组长陈敏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