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提升,砥砺前行

总结提升,砥砺前行

上海商学院高等技术学院举行院区工作会议


2021115日下午上海商学院高等技术学院在徐汇校区1501会议室召开了院区工作会议。副校长陈剑峰、教务处处长熊平安交通路院区共和新路院区、赤峰路院区的副主任,3个院区的高职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负责人、思政教研室主任,以及全体高等技术学院全体教工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高等技术学院院长陈敏主持。

会议首先由3个院区的高职教学工作负责人甘小的、杨咏梅、盛文娟和顾蓓蕾分别作了2020年度教学、学生工作汇报。会吴健老师就“高职思想政治工作专项资金管理”作了专题报告。高等技术学院副院长赵宏就2020年度高等技术学院教学工作做了汇报,对近期及下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教务处处长熊平安发言感谢院区2020年一年来的师生们的努力,成果丰硕,特别是交通路院区在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上代表上海商学院获得了金奖感谢大家的全力付出。副校长陈剑峰代表校领导充分肯定了三个院区2020年度取得的成绩,各院区守好了校门,做好了疫情防控,全面推进了在线教学,面对疫情带来的就业压力,勇于克服困难,毕业生就业率再创新高,非常不容易,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积极推进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工作,不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在2021年,再创新的佳绩。

会议传达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关于做好寒假期间师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通知》、并部署疫情防控相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