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ACCA培训报名的提醒

近期学校接到不少学生反映,一些校外培训机构,在校内推销ACCA课程。ACCA课程具有学习周期长、市场风险高等特点,各家机构为了自身利益,会使用多种话术和手段,请同学们保持警惕,理性甄别各类信息。

学校官方合作的ACCA课程合作机构仅“泽稷教育”一家,培训费由学校财务处收取并进行监控,培训质量由财务金融学院进行监管。请同学们根据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理性分析,谨慎选择,防范风险。同时提示身边同学及父母不要轻易相信校外培训机构,以免带来资金损失和不必要的麻烦。

如有ACCA证书学习的需求和疑问,可咨询上海商学院ACCA教育中心,该中心由学校继续教育学院、财务金融学院以及泽稷教育共同组建,具体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孙老师13818070468;王老师15888567702

地点:上海商学院奉贤校区教学楼二教230

二维码

(扫码咨询官方ACCA菁英班详情)


上海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