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培训项目介绍

学院的非学历培训项目主要分为政企培训、证书培训和社会服务三类。政企类培训主要针对不同企事业单位需求提供个性化和专业化的培训方案,真正意义上满足企事业单位需求,实现量身定制。培训内容不仅包括职业素养、管理技能等内容,也结合需要延伸至物流、营销、法律等专业领域,先后为中国银行、上海开开集团、上海烟草集团及其下属子公司等知名企事业单位提供了培训服务,获得了各企事业单位的广泛认可。

证书类培训主要结合行业和市场需要开展的各类项目,主要包括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商业职工上岗证(营业员、收银员)、CIFA国际货运代理证书等,同时结合企业需求为在职职工提供岗位证书培训项目,如烟草物流师、烟草营销师等,旨在以优质的教学和管理资源为学员提供高水平的教育服务,助力学员实现职业梦想。

社会服务类培训主要是为行业在职人员提供知识更新、补充和提高的教育,主要包括会计继续教育、全国国际货运代理从业人员继续教育等项目,旨在充分发挥高校社会服务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