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为上海烟草集团静安烟草糖酒有限公司员工开展营销专题培训

723日,我院为上海烟草集团静安烟草糖酒有限公司员工进行了为期一天的Tableau基础应用和Excel办公应用培训。本次培训课程邀请了上海商学院计算机系主任,叶龙博士主讲,共有来自静安烟草销售部60名员工参加。

叶龙老师的培训课程,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围绕着Tableau基础应用培训,分别从Tableau软件简介、数据源连接、Tableau操作入门、视图创建、数据分析、仪表板的发布等知识点展开讲解。第二部分,叶龙老师就Excel办公应用中数据查询、数据整理、数据应用等问题与大家展开了互动教学。叶龙老师轻松开放式的教学模式,得到了参会员工的一致好评。此次我院举办的培训课程也得到了静安烟草的认可。

图为叶龙老师授课现场

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工商一体,以京津沪卷烟工业为主的,多元化、集约化、现代化的大型国有企业。我校作为上海烟草集团培训服务供应商,自2003年以来,一直与上海烟草集团及其下属子公司合作开展各类培训服务,上海烟草集团已经成为我校的长期合作伙伴。


撰稿:刘浏

摄影:刘浏

审核:陈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