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国际货运代理证书延期登记培训成功举办

2021年12月25日,本年度国际货运代理证书延期登记培训在我校杨浦校区成功举办。来自上海闽兴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国药(上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三菱香港机电(上海)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的16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上海市货运代理协会干利坤老师来到培训现场进行了监督和检查。货代培训1

本次培训分为理论知识讲解和笔试现场考核两部分。理论知识讲解部分邀请业内资深专家授课,他从国际货运代理政策法规、操作规程等相关知识为学员们进行了培训。通过本次培训,参训学员们对最新的国际货运代理相关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进而助力货运代理行业的规范、健康和可持续发展。

货代培训2

全国国际货运代理从业人员岗位专业证书有效期为5年,到期后证书持有者需要进行知识更新,并对证书进行延期登记。我校作为全国国际货代物流从业人员培训考试基地,协助上海市货运代理协会全面负责2021年上海地区货代证书延期登记和培训组织实施工作。


撰稿:李任瑞

摄影:李任瑞

审核:傅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