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党总支教职工第二党支部瞻仰龙华烈士陵园

步入陵园,站在庄严的纪念碑前,镌刻着 “丹心碧血为人民” 的横碑引人注目,表达了对先烈流血牺牲的崇高敬意。一位烈士,就是一座人生的丰碑。先烈们走过的道路,是一条奋斗之路,是一条不断探索、追求真理之路,是一条辉煌的人生之路。

图片一.jpg

纪念馆内部大量极具党史研究价值的史料、照片、文物以声音、图像、影视等媒体技术的形式点亮了自辛亥革命以来的 256 位英烈的精神。在鲜红的党旗下,由陈敏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坚定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党员所肩负的神圣职责与使命。

图片二.jpg

重温入党誓词,感受历史事件,瞻仰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此次龙华烈士陵园之行,让支部党员同志更加深切地体会到英烈们不屈不挠、前仆后继的精神,进一步坚定了支部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

图/文:薛雪

审核:傅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