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集中观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教职工在徐汇校区1401室集中观看了现场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在全体党员、教职工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习总书记讲话向世界宣示了我们党在新起点继往开来、继续前进的坚定决心,鼓舞和振奋着每一位党员和教职工,感召和指引党员和教职工立足发展新阶段,做好自身本职工作,不断开拓创新,推进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观看直播现场1

观看直播现场2

教职工第一支部书记张喜明表示,“怀着无比崇敬和激动的心情收看了建党百年直播,认真聆听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的征程上,我们要在国际教育领域全面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推动国际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在工作和生活中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相信在党的旗帜引领下,中国、中国人民、中华民族一定能走向更辉煌的未来!”

“我无时无刻不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国家实力的逐步提高,在工作中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义务,能为之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我倍感荣幸。回望这个百年大党波澜壮阔的宏伟历史,我从中看到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伟大奉献。在这个特别的年份里,即将成为这九千万分之一的我心潮澎湃,踏上新征程,启航新梦想,愿自己归来时仍是少年。”预备党员官瑞表示。

教职工第二支部宣传委员、学校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薛雪表示,“100年来,我们党之所以能够经受一次次挫折而又一次次奋起,归根到底是因为我们党有远大理想和崇高追求。这次,我很荣幸获得了先进党员的荣誉,我要把荣誉化为未来做好本职工作和党务工作的不竭动力,立足岗位,敬业履职,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先辈的新业绩。”


撰稿:周德江

摄影:梁博

审核:陈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