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楫扬帆再启航——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党总支教职工第二支部换届选举会议顺利召开

1月4日下午,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党总支教职工第二支部换届选举会议在徐汇校区1503室召开。本次会议由上一届党支部委员组织并主持,支部超过五分之四的党员参加会议。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党总支书记陈敏同志、联合党总支副书记、教职工第一支部书记陈巍同志出席会议。会议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党总支教职工第二支部换届选举会议顺利召开

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党总支教职工第二支部换届选举投票

会上,上一届党支部书记傅建东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向与会党员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过去三年以来开展的工作,客观地剖析了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对新一届支委会提出了建议和期望。

会上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参会有表决权的11名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经过支部委员会候选人选举、支部委员会选举两轮选举后,最终选举产生了赵宏、谢雨晨、王未3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换届选举会议休会期间,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赵宏同志为新一届支部书记,谢雨晨同志为支部组织委员,王未同志为支部宣传委员。

新一届支部委员第一次会议后,赵宏同志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发言,她表示站在新的起点上,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奋楫扬帆再启航,坚定政治立场,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支部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夯实推进支部各项建设。

最后,陈敏、陈巍同志分别发言,他们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并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继往开来,抓好政治学习,加强支部组织建设,紧扣业务工作,在思想认识、目标任务、队伍建设、工作创新等各个方面同向发力,激发党建工作活力,推动高职教与继续教育再上新台阶。

会议在《国际歌》的伴奏中落下帷幕。


撰稿:王 未

摄影:薛 雪

审核:傅建东、赵 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