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明理增信 悟思想崇德力行”——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党总支教职工第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组织部要求,7月6日下午,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党总支教职工第二党支部在徐汇校区150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傅建东同志主持,与会党员同志在原有学习基础上逐一发言交流。

会议照片--小.jpg

会议伊始,傅建东同志首先回顾了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支部活动主要围绕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四本指定学习材料,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交流了学习体会。党员逐一发言,谈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针对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查摆问题,大家本着对组织、对学院、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达到了统一思想、相互促进的效果。

最后,支部书记傅建东同志对各位党员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希望各位同志在精神状态、理想信念上都有所提升。支部全体党员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纷纷表示,今后将会继续认真学习“四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商科大学贡献力量。


撰稿:薛雪

摄影:薛雪

审核:傅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