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新中国史——“英语话中国”沙龙活动第三期顺利举行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929日上午,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党总支教职工第一党支部以“学习新中国史”为主题,组织开展第三期“英语话中国”沙龙活动。

“英语话中国”沙龙活动现场

本次沙龙活动紧密结合“四史”学习教育要求,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新中国史并交流心得。活动伊始,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党总支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官瑞同志围绕新中国史为参会人员做了英语导读。导读从新中国的成立、发展历程以及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在导读基础上,大家结合自身学习体会,纷纷做英语交流发言。陈晓烨同志表示,通过学习,她深刻体会到当前和平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作为共产党员,一定要守好初心,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与使命。周德江同志表示,学习新中国史应与学习党史相结合,新中国成立至今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深深地激发了中国人的民族自豪感。


撰稿:洪行之

摄影:孙 雅

审核: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