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继教联合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动员大会


918日下午,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动员大会,总支书记陈敏主持会议,总支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民主党派代表、高等技术学院区教师和学生代表等共30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919104722_副本.jpg

(图为动员会现场

总支书记陈敏在传达中央、市委、市教卫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和决策部署的基础上,进一步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布置和安排,从领会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目标要求、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加强组织领导等方面分析解读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总支层面开展主题教育的全面动员并落实工作分工。

微信图片_20190919085715_副本.jpg

总支书记陈敏做动员

接下来,总支组织委员赵佳佳传达了学校组织部二级党组织主题教育提示内容和时间节点等。总支宣传委员周德江传达了学校宣传部在做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宣传工作方面的要求。


                                                (撰稿:周德江 摄影:何晓明 审核:陈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