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联合党总支教职工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线上召开

3月17日下午,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党总支教职工第二党支部在居家办公的情况下,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傅建东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常委许瑛瑛主任列席指导。

会前,支部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党员们在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2021年)、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材料的基础上开展了一次集中学习讨论。党员们广泛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深入交换意见建议,为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傅建东同志代表支委对2021年度党支部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回顾了党支部2021年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以及支部通过集中学习、参观走访、书记讲党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同时他结合自身履职情况检视了过去一年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和未来的工作计划。全体与会党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的问题和不足涉及政治意识、工作学习、态度能力、思想作风等各个方面,大家态度诚恳,批评和自我批评都很有针对性,对存在问题的剖析很深刻。

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党总支书记陈敏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表示本次会议前期准备充分,每位党员同志自我批评刀刃对内,对自己存在的问题、缺点敢于剖析,相互批评实事求是;下一步要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并落到实处。

学校党委常委许瑛瑛同志对支部组织生活会也做出了指导,她表示会议准备工作做得充分,支部党员们在自己剖析的过程当中,查摆问题到位,达到了预期的效果,相互批评过程中态度诚恳,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下一步支部要努力构建长效机制,对存在的问题加以整改落实。她还就目前疫情的严峻形势,要求支部的所有党员能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起到模范引领作用。


撰稿:薛雪

审核:傅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