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举行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4月23日上午,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徐汇校区1501会议室举行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基地(上海)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联合党总支副书记宁艳主持。

主题教育动员会1

联合党总支副书记傅建东介绍了主题教育的背景、重要意义、目标要求。他指出,4月3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对于统一全党思想、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4 月 13 日校党委召开了我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进一步明确了我校主题教育开展的工作要求,联合党总支根据校党委的工作部署确定了实施方案,将在近期全面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主题教育动员会2

会上,联合党总支副书记陈巍宣布《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党总支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重点介绍了总支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安排,重点工作,包括强化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推动高质量发展、开展整改整治、做好建章立制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和举措。

会议宣布了联合党总支主题教育工作组设置、人员分工安排,明确了工作时间节点和具体要求。

最后,联合总支副书记赵宏对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几点要求。她强调,联合党总支每位党员干部、联合党总支教职工第一、第二支部每位党员同志都要把本次主题教育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学院高质量发展主旋律,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三个学院一个基地工作的强大力量;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组织,有机融合、一体推进;联合党总支主题教育工作组要充分发挥作用,做好组织和落实保障,扎实开展宣传引导,统筹协调,积极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的开展。


撰稿:周德江

摄影:刘浏

审核:赵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