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联合党总支教职工第二党支部举行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孙春兰副总理在上海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提出的要求和上海市委的工作部署,组织动员广大党员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位,4月13日下午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党总支教职工第二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线上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傅建东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在线参会,围绕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形势组织学习相关指示精神,与会党员分别进行交流发言。

政治学习

总支书记陈敏同志首先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孙春兰副总理在上海调研的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指示、上海市委有关疫情防控的会议精神以及上海市委给全上海党员的公开信等系列报道和学校疫情防控最新的措施与要求。陈敏同志表示现在正值上海疫情最严峻的时刻,作为基层党员干部一定要听从党的指挥,不信谣不传谣,聚集正能量,齐心协力把抗疫工作做好。

与会党员纷纷发言交流,总支副书记赵宏同志表示作为党员要尽好责任、树好旗帜,在社区和学校发光发热。学生预备党员余越同志表示作为党员志愿者,她尽可能地在居民和居委之间搭好桥梁,做好线上线下信息沟通,安抚好居民们的情绪,为上海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宣传委员薛雪同志结合疫情期间自身经历,表达了疫情防控期间小区里人与人之间的相互帮助是很重要的。组织委员黄康芸同志表示在当下作为党员根据孙春兰副总理的指示要求,不信谣、不传谣,坚持动态清零的总方针,做自己尽力能做到的事情多帮助别人,尽一份自己的力。王未同志表示以志愿者身份投身疫情防控,坚持弘扬正能量,营造良好氛围,汇聚温暖力量,彰显一名党员的责任和担当。何晓明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坚决执行市委、学校相关的防疫政策,配合属地管理工作,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志愿者工作。其他同志也都结合自己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谈了自己的体会。

最后支部书记傅建东同志表示各位党员按照要求做好相应的防范工作,积极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争取所在社区早日清零,争取整个上海市早日清零。党员同志们以自身的能力与实践,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落到实处。大家一起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攻克时难,早日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硬仗。


撰稿、摄影:薛雪

审核:傅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