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先锋 党员行动”主题党日活动-教职工第二党支部

1020日上午,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党总支教职工第二党支部在徐汇校区1502会议室开展进博先锋 党员活动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进博会重要讲话,进一步领会举办进博会的重要意义,并就如何立足本职,支持服务即将开幕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行了交流。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党支部书记张喜明主持主题党日活动,就如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召开进博会的重要指示精神的相关要求进行了导读,结合63岁的广交会到即将3周岁的进博会,畅谈自己的学习体会

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的每位党员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谈到:每学习一次习近平总书记进博会上的重要讲话都有新的体会进一步理解了举办进博会的目的宗旨和重要意义,提振了自己做好进博会服务保障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要行动起来,在各自岗位上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支持进博会,服务进博会,争做进博会的先锋战士。


撰稿:薛 雪

摄影:赵佳佳

审核:张喜明 陈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