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看开幕盛况 学习报告精神——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党总支教职工第二党支部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0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居家收看了开幕式直播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反响热烈,备受鼓舞。

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党总支教职工第二党支部观看党的二十大报告

总支书记陈敏同志表示:全家人一起认真收看开幕式,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学院要牢记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锐意进取、爬坡奋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支部书记傅建东同志表示目前国际形势严峻复杂,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我国发展的定海神针,坚信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下,我国国力将更加强大,人民生活将更加美好。赵宏同志表示改革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她坚信未来一定更加美好,国富民强的中国一定更加开放、自信、自强,屹立世界东方。何晓明同志表示要以实际行动为实现“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目标贡献力量。学生党员余越同志与家人一同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式过程中,她表示全家能过上如此安逸美好的日子,是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取得的成果。刘琳同志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党员,要在坚定信念,为人师表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逐梦百年路,奋斗向未来,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上,一定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一心一意跟党走,谱写民族复兴新篇章。


撰稿:薛雪

图片:薛雪

审核:傅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