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联合党总支教职工第二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上海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5月10日下午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党总支教职工第二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线上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傅建东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在线参会,围绕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依旧不容懈怠,与会党员同志集中学习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党员组织生活会

总支书记陈敏同志和支部书记傅建东同志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上海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陈敏同志还传达了学校党委的有关部署,她表示当前疫情防控正在处于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关键时期和吃紧阶段,根据上级的手势,无论在社区还是在学校,党员要起到先锋模范的作用。

与会党员纷纷进行交流发言,总支副书记赵宏同志表示疫情防控期间邻里互助友爱,每名党员都要进行积极正面的导向,相信在广大党员共同努力下,通过持之以恒的努力,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上海的防控疫情阻击战一定能够取得胜利。组织委员黄康芸同志表示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方针政策,积极参加抗原、核酸并做好本职工作。学生党员厉晓逸同志表示这次疫情最重要的还是要有足够的信心跟乐观的心态。宣传委员薛雪同志表示基层党员要做好“排头兵”作用,让党旗在抗疫的一线高高飘扬,坚定信心,让人民群众真正地感受到党员就在身边。王未同志表示要把志愿者的工作坚持到底,积极地落实到楼组党建、健康守护、特殊关爱三个方面的行动上来,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何晓明同志表示要把学习中央精神与实际行动相结合,继续做好志愿者工作,坚定地宣传动态清零总方针,不折不扣执行防疫政策,做到志愿者工作和自身工作两不误。其他同志也都通过学习谈了近期疫情防控自己的体会。

最后支部书记傅建东同志说近期上海市新冠病毒感染者数量下降趋势很明显,希望就在眼前,我们每个党员要有信心,要把自己的能量发挥出来带动周边人,每个人都做到了,上海市就好了,大上海保卫战就成功了。党员们也纷纷表示,将以昂扬奋斗的精神状态、只争朝夕的工作干劲,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党员同志的良好形象,早日复工返岗。

撰稿:薛雪

摄影:李任瑞

审核:傅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