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先锋,党员行动”——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党总支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020日下午,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党总支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在徐汇校区1504会议室开展了“进博先锋,党员行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第一党支部书记傅建东同志主持,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党总支教职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喜明同志全程观摩了本次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首先,傅建东同志介绍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议程。随后,张雯同志围绕“进博先锋,党员行动”这一主题,对进博会做了全面的导读。导读从进博会介绍展开,然后依次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和第二届进博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进博会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李强同志在进博会城市服务保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过导读,第一党支部的同志们对进博会及进博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在此基础上,同志们围绕活动主题及导读内容,结合本职工作,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党总支副书记陈巍同志表示,党员同志们应将学习体会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学习好相关指示、政策,宣传好进博会,发挥援外基地优势,为进博会做好服务工作。周德江同志在发言中提到,援外工作与进博会之间有着密切联系,结合进博会,我们可以主动申报相关援外培训项目,开设进博会相关课程,畅通学员参加进博会的渠道,收集学员建议,为进博会建言献策。

活动最后,张喜明书记对本次活动做出了点评。张喜明同志从教学专业点出发,为同志们进一步解读了进博会的举办背景及意义,他认为本次活动非常成功,各位党员同志准备充分,将自身工作与进博会紧密结合,体现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撰稿:洪行之

摄影:黄康芸

审核: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