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党总支教职工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3月21日上午,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党总支教职工第二党支部在徐汇校区1503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联合党总支副书记陈巍列席会议,教职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赵宏主持会议。

民主生活会1

为高质量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委员会认真做好会前准备,通过集中、自学等方式开展了学习和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会上,赵宏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

民主生活会2

随后,支部党员围绕本次组织生活会要求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扎实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批评的问题,每位党员深刻剖析和反思,并做出整改承诺。本次组织生活会发扬了自我革命精神,是一场务实、具有成效的组织生活会,达到了提高党性修养、推动工作发展的目的。会上还开展了党支部、支部书记、在职教职工党员民主测评。

陈巍肯定了支部去年的工作,他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比较充分,问题找的准,解决办法到位,沟通协调到位,开展批评中肯,他希望支部党员聚焦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发展定位,正视自己的不足,积极改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学院全体教职工助力学校发展。

撰 稿:王 未

摄 影:王 未

审 核:赵 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