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出发,奋进新征程—学院召开党员大会和联合直属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12月7日下午,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员大会,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规定,到会教职工党员13名,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和直接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5名中共上海商学院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合直属支部委员会委员,按姓氏笔画为序,分别为:宁艳、李钰、何晓明、赵宏、傅建东。会议还推选了赵佳佳同志担任学院兼职组织员。

学院召开党员大会和联合直属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学院召开党员大会和联合直属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学院召开党员大会和联合直属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校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许瑛瑛同志出席学院党员大会并作重要讲话,她表示,今天的大会是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积极贯彻学校党委沪商院委〔2023〕38 号、42 号两个文件精神要求,进一步加强推进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落实”,学院党员通过认真选举,选举出了党性强、能力强,高素养的联合直属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她对已撤销的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党总支已取得的党建工作成绩,对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两个学院已取得的办学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她希望两个学院在新成立的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合直属党支部的带领下,持续深化推进校党委主题教育要求,坚持党旗引领前进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推进高质量发展,积极推进基层党组织党建与学院事业发展“一融双高”,求真务实促发展。

当天下午,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合直属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5人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和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赵宏同志为中共上海商学院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合直属支部新一届委员会书记,宁艳同志为中共上海商学院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合直属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副书记。全体委员根据学院2023年10月向学校党委提出的《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关于联合直属党支部选举筹备期间议事决策问题的请示》意见精神,一致表决通过:学院7名党员组成的“临时议事决策小组”自动解散。

会上,赵宏同志表示,感谢各位委员的信任与支持,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在学院领导班子、党员,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面向未来,面向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两个学院也面临着新的发展形势,发展任务,二十大报告提出要“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为学院今后的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就是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办出更高质量的教育,为强国建设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人才,这也为学院的内涵建设发展提出了新要求,每一位委员都要在工作中思考如何进一步提升办学质量水平,如何进一步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在现有成绩基础上变革创新,不断推动学院事业向前发展。她希望全体委员齐心协力,携手共出发,奋进新征程。


图/文:王未

审 核:赵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