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党总支教职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1月15日中午,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党总支教职工第二党支部在徐汇校区1503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支部书记张喜明同志主持了会议,总支副书记陈巍列席会议,7名支部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张喜明同志首先向全体党员就2020年度支部工作汇报述职,回顾了2020年工作情况、从七个有力角度对支部工作进行了分述,针对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梳理,并确定了下一步整改及努力方向。随后,支委带头、党员同志依次开展自评和相互批评,大家畅所欲言,开诚公布,分析个人在学习、工作及日常生活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活动过程安排紧凑,气氛轻松活跃、和谐,充分的体现了党内民主,增强了党员之间的交流与团结,使党员同志彼此知晓自己的不足,为不断提升党性修养,提高思想政治水平指明了努力方向。接下来,按照活动计划安排,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推选支部年度优秀党员两名。

最后,总支副书记陈巍同志对各位党员的检视发言给予肯定,他提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得很成功,一是准备充分,二是成效明显,查找问题精准、改进措施到位,他要求党员同志加强交流,于交流中发现问题、反思问题、共同提高,希望支部在新的一年要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思想、业务等方面起到引领作用。

通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每名党员查找不足、积极整改,促使支部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观念、服务意识、奉献意识进一步提升。

 

撰稿:薛  雪

摄影:赵佳佳

审核:张喜明、陈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