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党总支教职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书记讲党课 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10月31日中午,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党总支教职工第二党支部在徐汇校区1503会议室开展了“学习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第二党支部学习二十大精神

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讲党课,他带领同志们一起学习了二十大报告中有关教育的表述,并对比了十九大报告相关部分的原文,分享了自己的理解和体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把教育、科技和人才一并部署,强调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是党之大计、国之大计的根本战略思想。他强调学院应从让如何统筹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继续教育协同创新的角度多思考,将“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落到实处。

党课之后,与会党员都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学习的体会,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把握,继续深化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凝心聚力,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事业而不懈奋斗。


撰稿:薛雪

摄影:佚名

审核:傅建东